凛姬

跑路了不更新了 想看后续人多就写完再滚蛋

独白





我是王琳凯。


我想我很难忘记我的前女友。


我记得她右手上的痣,记得她的卷发。


我记得她欢欣雀跃的声音,记得她跟我错一个头的身高。


我记得她说,别人叫你什么的都有,我要特殊一点,要叫你琳哥啦。我记得这时候她嘴角往上扬,然后我笑着说好。​


我记得她趴在桌子上一笔一划的写我的名字,还很骄傲的举起来给我看,说她很认真的练习了好多回。


我记得她努力的分辨我每一个好朋友的喜恶,这样能在招待他们的时候面面俱到。


我记得她喜欢黑白灰,喜欢红绿蓝。


我记得她喜欢偷偷戴我的项链,被我发现后吐着舌头跑开,又被我抓来挠痒痒。


我记得她从来不在我写歌的时候打扰我,只会小声说,该喝热水啦,该去吃饭啦。


我记得她说我笑起来好看。​


我记得她永远学不会画画。


我记得我们搬家的时候她划伤了手指,但一滴眼泪没掉。​


我记得她在身上纹一道火焰,又纹一个鬼脸。我记得她说一个是她,一个是我。


我记得她的唇,猩红的,酒香的,甜美的。


我记得她喜欢叮叮当当的银色手链。


我记得她喜欢把购物车塞的满满当当。


我记得她的生理期是在月末,第一二天会痛经,但是坚持不吃止痛药。我记得她会攥着我的手疼的发抖,还说没事你先忙。


我记得她的妈妈说你们在一起很好。我记得这时她幸福的微笑。


我记得她在我瓶颈期的时候紧紧抱着我说没事她在的。我记得她在我痛苦的时候感同身受,流着泪说我明白不是你的错,辛苦了。


我记得她很坚强,不管别人怎么说她也不会低头。


我记得她想要一间大大的书房,要装满她最喜欢的书,还有我获得的那些奖项。


我记得她喜欢下午的阳光,喜欢刚睡醒的我,喜欢哥特和复古风,喜欢收集奇奇怪怪的易拉罐。


我记得她酒量很好,但微醺的她很漂亮。


我记得她头发沾满沐浴的湿气,在我怀里朦朦胧胧的说爱我。


​我记得,我也说爱她。





而现在


她是我的前女友。


也是教堂里微笑着站在我对面的人。​​


我听到她说我愿意,头纱下的面孔天使般动人。


我拉过她的手,告诉她。


“我也愿意​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4)